向光而居

“温文尔雅的绅士背后藏着恣意洒脱的少年”

06 同往

井然招架不住罗浮生跟何开心一杯一杯就劝酒,陈一鸣知道他胃不好不能喝太多,一杯一杯地帮着挡,离开饭店的时候还是醉得厉害。

***

井然不知道陈一鸣住哪儿,只好带他回了自己住的酒店另开了一间房。到了房间,陈一鸣醉得明明连路都走不稳了,仍然能准确无误地抱住井然:“井然,我可不可以不叫你学长了?”

井然拖着半个身子压在自己身上的陈一鸣,心下抱怨着陈一鸣又高又重,有些费力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陈一鸣一把拉过井然,扑倒在床上,压住了他:“因为我不想把你当成学长……”

井然又羞又恼被小学弟按在身下动弹不得,面上滚烫,一片绯红:“是吗?那你想把我当什么?”

陈一鸣薄唇轻启,可惜还没等他说话,酒劲儿就上来了,他“噗通”一下倒在井然身上。井然有些遗憾地把陈一鸣放好,替他掖上被子,轻声走了。

井然站在顶层的套房里的落地窗前,俯视着这个魔幻、美丽、危险又迷人的城市,站了许久,思绪万千。

***

第二天井然再从那张柔软的大床上睁眼,已然艳阳高照。井然猛地想起今天要去天耀报到,他赶忙从衣橱里扒拉出一套西装,领带也没拿就匆匆下楼开车了。

井然给Cindy打去电话:“Cindy,昨天的事你查得怎么样了?”

“然总,夫人她……确实做主给胡少爷和您,谈了,呃,婚约。”

井然无奈嘱咐:“行,那你看着点儿胡家。也跟老苏打声儿招呼,看住我妈。”

“ok,然总再见。”

“对了,”井然突然反应过来,“帮我回酒店给一鸣送份早餐。谢谢。”

“好的,然总拜拜。”

井然掐了电话:“拜拜。”

***

井然匆匆忙忙赶到公司已经九点多,上楼时正巧撞上了来找何开心办事儿的樊、莫两人,笑着打了声招呼:“莫哥樊哥早啊!来办事?”

樊伟看着莫三妹光速撒开的手,飞快在心下撇了撇嘴,面上傲娇不显,微微半分勉意地作笑着:“阿然也早啊,我们跟开心约好过来办点事,正好今天我们都有空就一起过来了。”

“那……二位一起?”井然莞尔一笑,“我刚好也有事儿上去找他。”

***

陈一鸣夜间早就醒了,跑到楼道抽过几回烟。从井然离开、酒店房门落锁那一刻,他就从那张柔软的大床上爬起来,失意于井然的疏离。陈一鸣无奈的看着微信聊天栏里一大排的红色感叹号,白色对话框再冒出来,是一分钟前对门儿井设轻轻敲下的“晚安”。匆匆套上西装,腹诽着甩手离开的井大设计,陈一鸣情难自禁的勾起愉悦的笑容,乐呵呵地像个傻媳妇儿,喃喃重复着白色对话框里的两个字。

Cindy又跑回酒店,在大堂正好撞见刚刚下来的陈一鸣,挽起一个标准的职业笑容:“陈总,您昨晚不胜酒力,井总特意嘱咐我给您买点儿清淡的小食,都是养胃的,您带上?”

陈一鸣心底早漾起花儿来了,满面春风,温柔一笑:“谢谢你,麻烦你们了。”

老婆送粥来,鸟的心理be like:

噗哈哈哈哈哈两个可爱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11)